《万物有灵》第4回 王子变青蛙

如果有一种生物,明明很挫,偏偏自认为玉树临风,英俊无可匹敌,你觉得那是什么?

——题记

 

曾经有个问题,让我百思不得其解:为什么世上的生物这么多,格林老弟偏要写出《青蛙王子》,而不是《蚱蜢王子》或者《知了王子》什么的呢?

 

我每当看到青蛙的挫样子,就觉得可爱极了。

就好像一个很笨的男生,一点也不懂表达,却又碰到伶牙俐齿的姑娘,那份尴尬笨拙的神态,每每看到,都会令我开怀大笑。大笑过后,再目光灼灼地盯住他的眼睛,一本正经问道:你到底是要说什么呢?

他一定更答不出来,从不例外。哈哈哈哈。

所以长相一点不重要,要是笨,那就笨到可爱。也是一种风格。

 

王子神马的,传了几千年,到现在实在不新鲜。而女生的类型,早已从公主风演化得更加多样,且常变常新。

假使有青蛙类型的男生,一定不要碰到淑女,也不要碰到总想捉弄他的人(比如我)。

最好啊,就是森林系的女生,一个老实,一个温柔,携手度过静好的岁月,已是神级童话。

 

最后再忏悔下,我曾经吃过青蛙的,实在够恶劣,缺乏道德和善良。

以后,不论在池塘还是在小河边,再见到青蛙,一定不抓,更不能想要吃它。

我就弯腰低头对他行个礼:王子大人,今天刚变身啊~(哈哈哈)

评论
热度(2)
© duoduotalk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