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里总有酒喝


所有的人都觉得我很闲,哈哈

这世上能把闲事做得这么忙的,估计也没有很多。


昨天订的书今天就到了,这效率真是网购的时代,

不过它们什么时候悄悄提高了免邮的门槛,我竟然都没有察觉。

每次买书,都可以看到近期关注的趋势。

绘画,灵修……知识就像羽翼,随意舒展,飞去多少公里。


我需要查一下我买过的蒋勋的书,——他一定是我买过最多的作者。

挣不脱的蒋勋,逃不掉的梵高,

这两个大本事的人一相交,我预感看《蒋勋破解梵高》很可能把我弄哭。

然而,这是生命的恣意,我选择不躲。


我喜欢井井有条,又喜欢出其不意,

它们就像硬币的正反,你想要怎样的丰富,生活总可以给得到。

今日宜精怪,解签的摘句让人忍俊不禁,换句话说是忙也快乐,闲也快乐,杯子里总有酒喝。


况且,还不光是酒。这光景,最适合饮明前龙井。

tender问,你喝得出龙井和毛尖的区别吗?

我哈哈大笑,喝得出怎样?

结果他现在去找龙井去了。

其实就算没有,我照旧有书翻书,有茶吃茶,

下一篇,好像该写文人画了吧~~

评论(3)
热度(6)
© duoduotalk / Powered by LOFTER